什麼是愛?
最近的我 越來越模糊了..

最近 身邊的人都失去愛了
失去戀人 親人
有的人可以在流淚後 變的勇敢
有的卻從此陷入悲愴的泥淖裡
久久不能自拔..

身邊也有另一種人..
害怕受傷 死命也要撐著自以為是唯一的感情..
循環在同樣的爭執的死胡同裡
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活..

有個廣告詞是這麼說的:
"我們的愛情 像是戴了太久的隱形眼鏡
累積的蛋白質 讓我 看也看不清.."

現在我可以勇敢的說.."不愛了 就算了"

可是 當我真的遇到了
我真的會這麼勇敢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