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我好想買相機...可以記錄我所剩不多的大學生活..

我好想把頭髮燙直...這樣就可以不要一直綁頭髮..

我好想變瘦...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

我好想矯正牙齒...照相的時候就可以開口大笑的拍..

我好想變健康...這樣子手就不會都冰冰的..

我好想去日本...去確認跌到雪堆中到底痛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