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安全?!



昨天在警察局當志工的時候..
員警們在討論一件案例..

之前台中有發生夫潑硫酸,結果妻死亡的案子..
剛好是他們分局去處理的..
處理的員警還有上電視..

警B:"阿~就是之前家暴那個案例嘛..有叫她換鎖她就不換啊"
警C:"ㄟ~學長~有沒有照片可以看~"
學長:"有~"

一群員警圍著一本似乎印了許多照片的本子...
警D:"喔~臉都黑掉了..."

我在旁邊無言...我也不敢看...
也不敢聽...

後來..有一個員警開電腦給我看一些相片..
警E:"你要不要看照片~~沒有人的.."
我:"喔~好..."
警E:"那個稠稠的是硫酸跟血喔..."
我:".....
你好冷靜喔.."
警E:"因為看多了~不冷靜就無法處理案子了~"



當然也有很多起機車失竊的案例..

警A:"你停哪裡?你有亂停嗎?"

受訪者A:"我就停在學校前面啊~"
受訪者B:"我停在一中街的裡面阿~"
受訪者C:"啊偶就停在偶家樓下咩~阿災壓安內ㄟ怕吽企...(台)"

當然..也不乏有善心人士撿到東西交到警察局的..
撿到手機的~證件本的~鑰匙的~手提袋的~
映像深刻的是這三個中技的男同學..

(咳...雖然他們長的不錯~
但是因為他們的行為讓我驚艷滴..)

看樣子他們應該是日間部四技的學生
他們手上拿著黑色的皮夾子...

值班警B:"在哪裡撿到的?"
同學A:"在教室"

值班警B:"什麼時候揀到的?"
同學B:"它放在教室的抽屜很久了"

值班警B:"怎麼現在才拿來?"
同學B:"因為他的電話都打不通..
本來要拿到教官室去..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去那裡領
所以現在才拿來這裡"

值班警B:"什麼電話?"
同學B:"他皮夾裡面有名片..但是都打不通.."

值班警B察看了皮夾子..
發現裡面有一萬多塊的現金..

值班警B:"怎麼~~你們沒有分一分喔.."

(這...對阿~~一般人應該都自己分掉了吧..
然後把皮夾子毀屍滅跡..)

同學面面相覷..不知該說什麼好...



之前VVN也有想過以後來台中租房子..
VVN:"可是我一個人住的話~我男朋友不放心.."

台中似乎真的很不安全喔..
很慶幸我現在都還挺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