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沒想到小悠樹竟然四個月了耶~

聽說四個月要"收涎"
要用紅線串12 or 24 or 48個餅乾~
掛在小悠樹的脖子上~

所以在小悠樹滿四個月的前一天~
我就跟老大說:『我要去買餅乾喔~Yuki滿四個月要用的~"』

還特別聲明:『 不 是 我 要 吃 的 喔 ~』

不過...都是買我想吃的~哈哈~
還故意買了兩包~

以下就是當天的情況...













之後~
小悠樹就開始玩那些餅乾~
還把它們給拆了...= =...

下場就是...
小悠樹悠閒的看著在一旁的爸媽
忙碌的撿散落一地的餅乾屑...

小悠樹~
你要快快健康長大唷~^^
爸比跟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