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我越來越強壯的手臂就可以知道~
小悠樹又長大了~
但還是想知道小悠樹到底成長了多少~

2月27日帶小悠樹去馬偕~
真的覺得換到馬偕打預防針是對的~

因為那個醫生都會一一回答我的問題~
也會很仔細很細心的幫小悠樹檢查~
真的比協和的醫生好很多~

<不是抨擊協和的醫生啦~協和的婦產科醫生可是挺好的~>

剛到醫院時~小悠樹還乖乖的躺在我懷裡睡覺~
可能是因為其他小朋友的哭聲太大聲了~
小悠樹也醒了~
不過~
小悠樹的臉似乎很緊張耶~
因為當時有個小朋友哭的超慘的~
所以我一直跟小悠樹催眠說:『Yuki~你是最勇敢的唷~』

這次打五合一,肺炎2,輪狀2
護士先讓小悠樹吃輪狀~
輪狀也是吃很久~
吃到在旁邊等的爸爸媽媽都一直笑著看小悠樹...>///<...

小悠樹也是跟上次一樣~
把疫苗含著都不吞下去~
一直看著漂亮的護士阿姨呵呵笑...= =
漂亮護士:『弟弟~你不要一直笑ㄚ~要吞下去呀~這個很貴唷~』

好不容易完全吞下疫苗後~
先打了一針不知道是五合一還是肺炎~
打完~
小悠樹竟然沒哭~反而對漂亮護士阿姨呵呵笑耶~
而且是超可愛的那種~= =~

漂亮護士:『哈~弟弟很勇敢喔~媽媽等一下這一針比較痛嘿~要壓5分鐘喔~』

後來打的這一針~
小悠樹終於哭了~
結果他一哭~我的心就揪起來了~
我一直抱著小悠樹~給他秀秀~
也說:『Yuki乖乖~不痛不痛囉!Yuki好勇敢喔~乖乖~不哭囉~』


那~小悠樹比兩個月前成長了多少捏?

2月27日 (4m5D)

身長:63.4cm (+7.4cm)
頭圍:42.3cm (+4.3cm)
體重:6.8kg (+1.5kg)

醫生說小悠樹長的很標準~
還說:『四個月的體重是出生了兩倍唷~你看~很神奇吧~』
我看一下小悠樹出生的資料~
呼~真的耶~
小悠樹出生時是3350g唷~
還挺準的~

小悠樹目前還不會翻身~
但我跟老大都會幫他翻過去~
讓他試著用小手把上半身抬起來~
小悠樹已經可以頭抬得高高的囉~
但~
沒力後,整個臉就會埋在床上或墊子上~
然後發出求救的嗚咽聲~

看來~離翻身還有一段日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