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一直惹小悠樹哭哭...


即使生了小悠樹~
其實...
我一直沒有當媽的自覺~

雖然要幫小悠樹洗澡,換尿布,餵ㄋㄟㄋㄟ~
也要一直自言自語跟小悠樹講話~
或是背著小悠樹出門散步步~
卻仍是...
唉...

這個只會哎哎叫~
不舒服會哭哭,不理他會哭哭,玩遊戲會呵呵笑的小傢伙~
在我心裡到底是什麼呢?

寵物?!
那不就跟麻呂先生差不多?!
唉...

可能要等到小悠樹大喊我:『媽咪,媽咪』
我才會覺得自己是個娘吧~
唉...



這幾天很自責...
前天幫小悠樹剪指甲~我剪到小悠樹左姆指...
小小的,紅紅的,滲出血來的姆指~
加上非常大聲 + 淒慘的聲音 + 眼淚狂飆~
引來老大的關注...

『我不是叫你等他睡著再剪,已經講過好幾次了!!』

老大抱著狂哭的小悠樹~
看到小悠樹很痛很痛的哭~我也哭了~
因為我知道剪到真的很痛...

<小時候我老媽也曾剪到我的腳指甲剪到留血,很痛很痛
而且...我當時恨死我老媽了,一直記到現在....>

小悠樹會恨我吧...我心底一直這麼覺得...
因為一切都是我不好,老大總在我剪小悠樹指甲時說:
『等他睡著再剪~』
但我總是依然顧我,覺得我才不會剪到他哩...
唉...
我沒有反駁...也沒有藉口,因為都是我不好~

之後換我抱著小悠樹,小悠樹在我懷裡一直啜泣
小小的肩膀一直抖~
真的很心疼...



小悠樹越長越大,幫他洗澡也越來越難~
不知道是小悠樹太大隻,還是為娘的我手太小隻~
我的左手總抓不好小悠樹~
而且小悠樹總會在他的澡盆裡漂來漂去~
有好幾次小悠樹的小臉都差一點點沉到水裡~
每次都會讓我小小的尖叫了一下~
雖然有要求老大幫我~
但有時候老大都因為要工作而無法幫我~
讓我覺得很無奈...

昨天~幫小悠樹洗澡時~
因為沒有抓好小悠樹,結果小悠樹整個小臉栽到水裡...= =
雖然很快就拉起小悠樹,但他還是嗆到了~
抱著小悠樹,小悠樹哭的很可憐
小小的,紅紅的鼻子 + 滑落臉頰的眼淚~
真的很心疼

如果可以,媽咪願意代你受這些罪呀!

小悠樹洗完澡後~我用msn跟老大說小悠樹嗆到的事情~
也要求老大以後能和我一起幫小悠樹洗澡
老大終於答應了~

<為什麼用msn呢? 因為老大當時在用msn~
我有點氣老大當時不幫我,所以不想直接跟老大說話~就用msn了~>



昨晚小悠樹也因為想睡覺,卻睡不著而哭哭~
所以我只能一直抱著小悠樹,搖搖搖~
抱著一直哭哭的小悠樹,我也哭了...
也不知道小小聲的對不起到底說了幾次...

哄了很久小悠樹才完全睡著...
唉...
看著小悠樹的睡臉,真的很心疼~
因為小悠樹小小年紀居然有一點熊貓眼...


其實小悠樹上床睡覺的時間跟我和老大一樣~
每天都超過12點~
有時候小悠樹喝完睡前ㄋㄟㄋㄟ就會放鬆睡著了~
有時候卻很歡...= =...
一直哭哭哭~
唉...
老大昨天也跟我鄭重聲明:『你跟Yuki一定要12點以前睡覺!!』

唉...
我真的不是個好媽媽...

Yuki...對不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