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的副食品登場~~
南瓜泥+米精~

今天下午大概一點多時弄給小悠樹吃~
其實這是第二次做南瓜泥了~
(第一次的南瓜泥~小悠樹很不賞臉~
所以都進了媽咪我的肚子裡~)

雖然米精也不是第一次給~
但小悠樹似乎還不習慣米精的口感~
(其實我偷偷嘗了一口米精~其實跟粥的味道一樣~
讓我覺得實在買的不值得~)

很難讓小悠樹乖乖吃南瓜泥跟米精~
無法專心,什麼都很好奇的小悠樹
會一下轉頭看電視~
一下轉頭看麻呂先生~
或是伸手要拿玩具~
也會吃起他愛吃的姆指雞腿~
當然~
衣服,臉,手也都沾的黏黏的~

><~呼~餵小朋友食物真難~
能理解為什麼有的媽媽會拿著小碗追的孩子跑~

之後我跟老大求救~
換老大餵~
但小悠樹也不賞臉~哈哈~

後來,老大拿米餅給小悠樹吃~
小悠樹有吃一點唷~
老大還趁小悠樹不注意的時候~
把南瓜泥沾在米餅上讓小悠樹吃下去~

『喔!!吃了吃了!!哈哈哈哈!!』老大很自豪的說~

之完一塊米餅後,小悠樹就開始抗議~
可能是吃不下了吧我想~
不過~
小悠樹有吃一點南瓜泥我就很開心了~

大概下午六點時~
幫小悠樹換便便的尿片發現...
哇!爆漿了啦~
便便很稠又綠綠的~
阿咧?!
是太多鐵質無法吸收咩?!

希望明天的蘋果泥跟菠菜泥小悠樹會賞臉~

PS:
昨天晚上跟老大去買了明治奶粉~
我們是希望小悠樹睡前可以吃飽一點~
想說...這樣會睡好一點~
但...
小悠樹都不怎麼愛吸奶瓶捏~
用學習杯喝~
小悠樹也會因為流速很快而噎到~
@@
該怎麼辦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