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不美麗...
因為我就要離開待了近25年的台灣...
嗯...有點憂鬱...

老大說...

『你應該要開心ㄚ~要期待新的生活呀~~』

但我很誠實的跟老大說...

『我的心情跟你不一樣...你是要回家...我是離開家...』

也許有很多人羨慕我可以去日本~
但卻不知道我一年最多只能回來一次~
老大說~
就算以後回台灣~
也可能是台灣的過年了吧~

但...這又牽涉到另一個問題~
我是要回去彰化的媽媽家~
還是屏東的爸爸家?!

還是兩邊都去?!
怎麼做才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呢?

也許煩惱這些還太早~
但我還是會有點煩惱~
沒有解決的問題~
在心底總有一點疙瘩~

另一件讓我心情不美麗的事情~
就是我一直沒有瘦回未懷孕的47kg...

有好多衣服都不能穿~
一直被我晾在衣櫃裡~
因為胖手臂跟胖腿~
穿了也不好看~

以前我一直嫌棄的47kg...
現在我卻好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