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ㄚˊ?!

日本不是有新流感咩?!

已經確定日期了~
機票也訂了~
麻呂的出國申請,日本那邊也已經申請了
(剩下出發前的健康檢查)
我的配偶簽證也申請好了

(在台灣辦配偶簽證真的很快,隔天就可以拿到了
想了解的人可以參考 日本人と結婚した台湾人が日本入国するためのビザ)

只剩下...把一些帶不走的賣掉
能帶走的要打包...

跟媽媽提到要回去日本的事情...

『日本新流感很嚴重捏~~~~~~』

『你們真的要回去?!』


聽的出來媽媽很捨不得我~
聽的我也有點難過~

。。。。。。。。。。。。。。。。。。。。。。。。。。。。。。。。。。。。。

其實,從前天開始,我一直很憂鬱...
連blog的音樂也一度換成Flown Away...
結果越聽心情越沉重...

也不想吃東西,但是因為要哺乳還是多多少少會逼自己吃
吃最多東西的時候
大概也是老大下班後的晚餐
因為...老大吃飽後會跟小悠樹玩
我才能好好的吃飯...

心裡很悶很悶...也一直很想哭~
但當時也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困擾著我

幫小悠樹洗澡...也因為老大幾句無心的話
我就當著小悠樹的面大哭...

『你幫他洗啦!!我會嚇到Yuki~~嗚嗚嗚~~』

說完,我就哭著走出浴室...

。。。。。。。。。。。。。。。。。。。。。。。。。。。。。。。。。。。。。

昨天也很悶,躺著的我怎麼都提不起勁
老大看到這樣的我
還說我的眼睛都沒有精神
很像...死掉的魚...= =

傳說中的死魚眼?!

老大說一定是我都待在家裡陪小悠樹
所以憂鬱症了~

老大問我想去哪裡...
我說...我想去台中
但老大說太遠了~
只能去台北縣市...

後來老大說要帶我去淡水玩~
但...說完卻開始下大雨...= = ㄆ...

接著我說想去KTV唱歌,老大也說好~
但是...在網路上爬文~
好像...太吵的地方會影響小悠樹聽力的發育...
KTV之旅瞬間被駁回...

結果又待在家裡一整天~
老大也打了一個晚上的電動~

不過~也因為那個電動讓我暫時告別憂鬱
老大也說今天要帶我去淡水玩~
但...他剛剛睡著了~
也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出門...


I wanna fly high, fly to somewhere belongs to mine.

I need some time to clean sorrows in my mind.

Please remove my tears, and take me away.

Melancholia‧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