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晃的蠻大的~~


聽老大說,有一個每180年就會""爆發""的大地震
最近好像快發生了
所以才頻頻有地震發生...

好像...之前傷亡都很慘重
所以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這就讓我想到九二一當天的情況
雖然我家在彰化沒有怎麼樣
但是當天凌晨發生地震的情況
我仍記的很清楚

還記得當天晚上媽媽不在
妹妹一個人在二樓睡覺
我在一樓的客廳睡著了
當時妹妹一個人在二樓嚇壞了
哭得很慘
我摸黑上二樓抱著妹妹
然後慢慢的下樓避難

希望在日本的地震不要很嚴重

不過,有一些沒有人員傷亡的小地震發生也是好事情
可以分散一些能量
才不會一次爆發很大

話說,最近日本的天氣也很怪
時而下雷雨,時而熱到受不了

聽說台灣這次的台風也很嚴重
就連日本的新聞也有播到高雄的災區
希望台灣的大家一切都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