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
整整昏眩了一天...

當天,一起床就覺得天旋地轉
不以為意的我
扶著把手下樓
卻轉得更厲害
閉上雙眼 扶著我的頭 這才覺得不對勁

努力走到客廳坐著
閉上雙眼 低著頭
眼尖的婆婆看到我
馬上過來看我的情況
就要求我躺著

原來婆婆以前也曾經這般模樣
梅尼爾氏症
導致她的左耳已經失聽

這天,雖然身體不適
一起身就天旋地轉
連上廁所也要人攙扶著去
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  已經身為人妻的我
倒也放了一天的主婦假
小悠樹吃喝拉撒  全有旁人伺候著
大可不必擔心

隔天  雖然不暈了  身體卻仍有些疲憊
之後就好多了

今天去醫院  掛耳鼻科
因為擔心耳朵是否受損
就要求醫生幫我檢查聽力
順便驗血  檢查過敏原

想不到
我的聽力不但沒受損
到挺好的
連醫生都說我的聽力真是不錯
聽到這裡 我也鬆了一口氣

婆婆說  可能是睡眠不足  太累了
所以才會暈眩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不要在暈就好了
小悠樹正值活潑好動之時
如果我病了
就少了一個玩伴了


ps:總覺得這篇文章語氣有點跟往常的文章
不太相似
也許是近來""神鵰俠侶""看太多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