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看報紙的父子倆...

老公今天出發到中國,出差大約三個禮拜,21日才回日本

唉,為什麼要這麼久.....

這20天,小悠樹不知道會有什麼意外的成長
老大都參與不到...

『我也不想去阿,唉...』 老大無奈的說...

從二月最後一個禮拜開始,我的心就開始有點沉重
一直在倒數老大出發的這一天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該來的還是會來

昨天也是很沉重的幫老大整理行李
準備晚餐時  還把婆婆跟老大的筷子擺錯...= =
晚餐也是沒什麼胃口,但是還是硬是吃完
畢竟,我不想讓婆婆擔心

今天下午送老大去車站坐車
當時大概心都空了快一半了吧  我想
結果急急忙忙的出門,連『離別親親』跟『離別抱抱』都沒有
根據老大的個性,他才不會隨隨便便就在路邊跟我摟摟抱抱,更別說是親親了...
唉...
就連小悠樹的鞋子也忘記幫他穿
唉,結果一路抱去,又一路抱回來  累....><

現在一直在等老大到上海  回到飯店跟我msn
但是剛剛來電,他說已經到上海了  但是等行李等超久
接著又找不到公司來接他的人...= =
結果時間太晚了
不能跟我msn...T_T 

那A安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