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也是個妙齡少女...
coco1.jpg 

 

上面~都是大學時候拍的照片

自從懷孕後...一切都變了~
痘痘變多了
屁屁變大了
腰變粗了
腿變粗了
手臂變粗了
臉變圓了

應該說...整個人都大了一號了~

是現在是大了兩號的可可...

表姐留言給我~
為什麼都不po我和小悠樹的照片
其實
現在我很沒有自信
因為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美
也越來越懶的化妝
應該說...自從懷孕到現在都沒有化過妝~
頂多~出門時畫個眉毛而已
(因為我的眉毛太稀疏了)

而且...因為大了兩號~
以前的牛仔褲也穿不下了~
衣服是還ok~不過~
手臂也會ㄅㄟ...

只能說~在懷孕時期我太放任我自己大吃大喝了~
總以為懷孕~怎麼吃都不會胖~
到後期才知道...
原來baby到後期才會吸引的很好~
所以...都是胖到我自己

雖然現在痘痘少了~
但是痘疤卻狠狠的在我的臉上出現~
感覺...花花的臉

哎...我好想變瘦...
想變回以前那個CoCo~
雖然以前也沒有很瘦~但是也比現在小兩號呀~
連老大都曾說我是大屁股~
還說:"我已經忘記你以前的屁屁到底多大了~"

><~人家好想變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