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要做什麼...... 不知道..



爸爸:你可以考研究所.

媽媽:不然~你繼續念上去好了.

友人A:嫁人阿~ㄟㄟ 別忘了我要法式喜餅嘿~

友人B:不然你去教英文好了.

楊さん:(看了我的名字後~)你適合往學術方面發展~
因為各方面能力都還不足~所以應該多增加自己的實力~

老大:看你想做什麼就作什麼囉.


想到這個問題~就會越想越多~越想越煩..
也許就是因為想太多了~變得舉步維艱..

有沒有什麼工作是在日本也可以工作的?
如果有,我到想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