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接到詐欺集團的電話~
好興奮喔~


周六傍晚時~有一通自稱為東森購物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本人之前有買東西~)
因為...她實在太不專業了~所以我覺得很可疑...

1.口齒不清:
因為她說話有點連在一起,讓我有點聽不懂,讓我一直問她:"你在說什麼?"

2.金額不符:
她說:"你買的xxx,你是匯1980對吧?!" 聽到"對吧"這種不確定的口吻,就覺得很可疑,更何況我哪有匯那麼多。

3.匯款機構不清楚:
既然我有匯款記錄了,又何必問我是用銀行還是郵局轉帳的。

4.分期付款:
她說我簽了一張同意分期付款的單字,所以每個月會扣1980,但是當天收件人是我老公呀,怎麼可能會生效呢?
更何況現在帳戶裡連千元都不到。
(她還說:"你放心,不會扣到你老公的款項"。= =...)

因為我有跟她說我是郵局轉帳,她說要傳真給郵局,所以郵局會打給我。
我就說,"喔好,麻煩你了" 之後記下她的電話,然後先吵醒老大,
問他當時有沒有看單子是什麼,簽誰的名字。
接著手機也真的顯示郵局的電話後,我又馬上按掉,然後打給防詐騙電話[165]。

跟165說了我的情況,他馬上說那是詐騙電話,要我不要理會,
我也提供詐騙集團的電話和我的電話給他們,讓他們存檔。

之後那個小姐又打來了:"剛剛郵局人員傳真回來說你的手機沒電不通唷,我們在請他傳真一次好嗎?"
我就說,"喔好,麻煩你了" 之後又打給真正的東森購物,
把我的情形跟他們說,也提供詐騙集團的電話給他們,他們說那支電話警方已經有鎖定了,也跟我說抱歉。

之後,那個小姐一直打來,我就一直按掉。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興奮喔~一直跟老大說,"ㄟ~我遇到詐騙集團耶~"
哈哈哈哈哈~不過~我那麼聰明,想騙我還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