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護士不斷的檢查開幾指和陣痛後,護士開始要我手抓著床頭用力
用錯力的時候,護士還會要我重新來一次,然後不知道在會陰附近做什麼
結果...突然有種很像泉水湧出來的感覺...我的羊水被護士弄破了...


這時候真的很想罵人,因為我不知道護士到底在做什麼
每次檢查的時候,老大都被請出門外,讓我覺得很不安
而且,不知道是哪個護士還把小悠樹"推"回去...
(有聽到護士之間ㄑ一 ㄑ一 ㄘㄨ ㄘㄨ的討論著)
後來,幾次用力後,有名護士說要請院長幫我接生,接著又是一陣混亂...
(幫我產檢的副院長趕不回來了~)

護士要把我推到產房,所以我要自己挪身體躺到一張可以推來推去的...
不知道那是桌子還是床...
然後到產房時,還要挪到生小孩專用的椅子 (坐上去讓腳開開的那種)
不過,在護士推我去產房時,這一路上一度讓我很不安...
我看著移動的天花板,日光燈在我眼前一盞一盞的閃過,我突然覺得
"原來躺在病床上被推著走是這種感覺呀"

坐在生產椅上的時候,護士先幫我不知道是消毒還是怎樣
用冰冰的水幫我擦會陰,不過,可能他們很急還是怎麼著,弄的我很不舒服
"可以麻煩你們輕一點嗎?" 我很不舒服的說
之後,醫生來了,看了一下情況後就開始打了兩隻麻醉在大腿靠近屁屁的地方

打麻醉會痛嗎? 會!
但是跟陣痛比起來根本是小case啦~

之後我就因為沒啥力氣,一直閉著眼睛,不久後就聽到老大的聲音
醫生和護士也說:"來~讓我們幫你~不要擔心喔~"
印象中用了不到五次力吧~
前幾次用力,都因為沒氣了,所以很快就放鬆了
最後一次用力時,醫生一直說:"撐着撐著,加油!快出來了!"
之後...身體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是我多慮了嗎?)
接著聽到小悠樹響亮的哭泣聲~

哇~~ 這一刻真的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之後,我睜開眼睛看到老大,老大溫柔的摸摸我的頭說:"辛苦你了"
我的第一句話卻是...
"ㄟ~我們生一個就好了..."

後來,護士把小悠樹抱去做一些剪臍帶的動作,
也有聽到老大跟護士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同時,
醫生先幫我揉揉肚子之後,接著幫我縫合剪開會陰的傷口

會痛嗎? 不會,因為有打麻醉的關係吧~
不過仍有感覺有東西在動來動去的
但這時候我的身體卻開始停不住的顫抖,真的一直抖抖抖,抖個不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一直抖

後來,終於看到等待九個多月的小悠樹囉!
醫生讓我看小悠樹的手指頭和腳指頭,也數給我聽
之後就讓我抱著小悠樹,讓小悠樹試著喝ㄋㄟㄋㄟ...

我抱著眼前的小傢伙,皮膚超白的啦~
不過小悠樹的手腳有點冰冰的就是了
接著我跟老大就看到非常匪夷所思外加不可思議的事情...

小悠樹的瞳孔怎麼往四處亂轉? 是脫窗咩? 接著還翻白眼了?!

後來護士才說,那是正常的,之後就會好了
不過,當時讓小悠樹試著喝ㄋㄟㄋㄟ還真痛耶~
只見他小嘴一直動,一直吸吸吸,吸不出什麼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抱小悠樹抱的真的很久耶~
連老大都說:"嗯? 怎麼抱這麼久? 不用回房間嗎?"
後來,護士說小悠樹的體溫有點低,要去保溫箱待一下,晚上就可以回房間了
我才被護士推到五樓的病房
老大也鬆了一口氣似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後來護士說要五點半後不會頭暈才可以喝水
也教我一些衛教的事情後,我就一直躺在床上休息
老大要我睡一下,但我卻精神好的不得了,也很期待小悠樹回房間

之後小悠樹回房間後,我跟老大都好興奮喔
看著小悠樹小小的身體被包得跟蟲一樣,就覺得他好可愛唷
睡覺的眼睛也是長長的,嗯,應該跟老大很像唷
而且小悠樹的推車上面,寫著小悠樹出生時的時間,身長和體重,也寫著"xxx之男"...

哇!他真的是我生的耶~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就這樣...我和老大的愛的小屋,除了麻呂外,
又多了一個可愛的新成員-小悠樹~^^

p.s. 當時聽老大說,在胎兒監視器大叫的時候,小悠樹一度沒有心跳
後來在youtube有看到產婦產檢的影片,也有聽到胎兒監視器傳來的嬰兒心跳聲...
我就說:"你聽! 哇~ 好懷念喔!"
老大卻說:"才不! 這個很恐怖好不好! Yuki那個時候沒有心跳耶"

我想,老大當時一定很擔心我和小悠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