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歸不得...
真的很"衰"~


剛剛跟表姊出去喝茶談事情..
拖著疲憊的身軀..
腦袋瓜正計畫著到底要先洗澡?
先背明天的考試?
還是先背我的演講稿..

拿出鑰匙..轉開鎖...
...
...
...

是我轉錯邊了咩??
怎麼開不開...
確認了一下...

...
...
...

哪個笨蛋把中間的樞鈕扣上啦~~
我有鑰匙也開不開呀..

這時候我第一個想法不是開始找棲身之地..
而是擔心明天"程咬金"的考試和演講..
因為我那晚了一個禮拜+該死的outline還沒有交..
如果在遲交~老師應該會不收吧...><..

沒關係~幸好五樓阿嗚的燈還開著..
應該還沒睡吧她..
開始四處打電話求救~

因為沒有阿嗚的電話~
所以先打給阿嗚的前任室友阿猛..
恩~沒接..

打給老王..他手機內阿猛的電話跟我一樣..
換打給阿君..耶~他有阿嗚的電話..

阿君已經睡了~真的很歹勢..
明天要好好謝謝她~

結果..阿猛跟阿嗚都沒有接電話..
..= =..什麼?!

><..真是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外面已經開始下雨了..
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我平常的為人 真的有這麼差咩??
開始有點想哭了..
怎麼會~~~Oh,不~~

我已經敲門敲到手痛了..
也不小心把隔壁的鄰居吵醒了~
真是歹勢..>///<

換按電鈴好了..反正手也痛了..

按了不到5分鐘..
可愛的房東阿桑終於醒來了~還幫我開門..

平常房租不是給假的~嗯嗯..

阿桑還一直跟我抱歉~
"不知道哪個小姐不小心鎖到了~歹勢歹勢"

阿桑~那不是你的錯ㄚ~
明天再幫我好好罵罵她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