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呀~~




自從婚後懷孕整天待在家~
都會接到許多關心的電話~

通常大家第一句話都會問.. "最近好嗎? 你在做什麼呀~"

可可..”我很好呀~現在看電視呀~不然我也不方便趴趴造吧~”
然後…

來電者A..”唷~真好命耶~哪像我拼得要死要活的~"
來電者B..”哇~靠老公養就好了呀~我也好想趕快找著長期飯票呀~"
來電者C..”真好~你都不用工作~"
來電者D..”那你每天不就無聊死了~"





真讓我不知該如何接話…

想當初在學校的我~
也是每天很認真很忙碌的生活~
我也跟大家一樣計劃著未來~

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英文家教
去貿易公司應徵工作
教外國人中文
進修日文


要是找不到工作就跟拉非爾去參加星光幫的試煉…


我也很想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大家都知道我愛唱歌…

我也很想每天過著充實的生活…尤其是我這種認真的工作狂…況且誰喜歡每天呆著沒事做…

我也很想”用力揮霍”屬於自己的錢…老公的辛苦錢是用來做家中開銷的~而且我們會想省給小孩子用…

我也很想賺錢拿回家去…大家都知道我家也不好過…嫁人了總不好拿老公的錢回娘家…

我也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存款…然後做投資錢滾錢…沒有自己的收入哪來自己的存款…

要不是因為懷孕了~
這一切也不會停擺…

當然~
也有不少人聽到我的碎碎唸後跟我嗆聲說~
"誰叫你要這麼早就懷孕!!"




我活該是唄~
真是堵得我啞口無言呀…

也不想想…
在覺得我過著好命的日子的時候~
我的夢想也被犧牲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