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他就是讓我腳抽筋的兇手~




昨晚~應該說今天的凌晨三點多的時候~
老大因為熬夜整理公司資料~所以我們都很晚睡~

後來~因為老大要我先去床上躺著休息~
我就自己先睡著了~

後來~忘記過了多久~
只見老大突然點我的肩膀~
等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
麻呂 "囂張地" 踩在老大的身上~

差不多就像這樣 "踩" 著~




說這時那時快~
我的左小腿突然一陣抽筋的痛~
而且超痛的~

這還是懷孕後第一次腳抽筋!!

老大也被我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到了~
然後開始摸摸我的腳~

誰知道一摸~更痛!!
"用打的用打的" 我唉嚎地說~

只見老大東搥搥西打打後~抽筋的 fu 才完全消失了~

"啊..謝謝.." 我說~
後來我也忘記我到底說了什麼~
然後..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一直到現在左小腿感覺都緊緊的~
而且只有左小腿會這樣喔!!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如果那時候麻呂沒有踩著老大~ 老大就不會叫醒我~ 我就不會醒過來~ 我就不會抽筋了~ 所以... 都是麻呂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