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多東西呀~沒辦法撿身邊朋友的二手貨~
誰叫我是朋友群中第一個結婚生小孩滴~
好拉~繼續part one的介紹囉~


No.13. 浴巾

忘記多少錢了~
不過有一條是從日本來的~印象中好像超貴的~
就是最右邊藍色的那一條~




No.14. 洗奶瓶的器具和替換的耗裁

350+120元再打七五折




No.15. baby棉花棒

225+180元在打七五折~




No.16. 廣平福康和女寶~ 

這也店家小姐 "撒蜜思(台語)" 送的~ 
左邊她說是幫助消化用的~右邊她說是幫助惡露排出用的~ 

PS: 照片中的人~好像是個有名的博士




No.17. 六甲村束腰長夾

1380打七五折~ 
店家小姐說除了束腰之外~ 生完小孩的時候也可以馬上拿來束骨盆~ 幫助骨盆恢復


  
No.18到No.21目前沒有圖片~ 因為週六或下週才會送來~ 就先跟大家介紹吧~ 


No.18. baby zone 紫外線消毒槽
兩千多~ 拿來消毒奶瓶~小孩子的奶嘴~碗~之類的東西~ 


No.19. 遊戲床
特價兩千多~ 這個可以讓小悠樹睡覺跟玩遊戲的地方~ 
上面有蚊帳~換尿布架~跟懸掛玩具 


No.20. 手推車
四千多吧~忘記有沒有打折了~ 4.5~6公斤吧~ 


No.21. 餐搖椅~ 
忘記多少錢了~ 是吃飯和搖搖椅的合體版~ 

No.22. baby洗澡盆
忘記多少錢了~ 它中間有個突起的地方~可以讓小孩子坐著~防止小孩滑落~ 
邊邊也有個防滑墊可以放小孩子的頭~ 安全性似乎挺高的~ 

以上~花了很多錢~ 
不過~讓我很感動的是~老大為了我們母子倆很捨得花錢~ 
而且我們採買了一個下午大家都累了~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六七點了~我已經累掛睡著了~ 

老大為了小悠樹~也開始改造並打掃我們的臥房~ 打掃完也開始研究採買的東西~ 
即使研究到一半遇到困難~想找已經昏睡的我一起研究~ 
雖然我都不理他照睡~但是~老大也沒對我生氣~ 還是讓我睡~ 
等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老大才用很可憐的口吻說:"幫我煮菜好不好~我已經有煮飯了~" 
天呀~我讓老大和小悠樹餓了這麼久~ 
老大還是很體貼我~ 

老大~你對我和小悠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