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痛了捏...


無論是躺著要起來..坐著要起來..起來的時候剛要走路..
甚至是躺著的時候要轉到另外一邊躺的時候..
都會讓我的三角地帶疼痛不已...

有時候是痠痛~有時候會刺痛~

即使..動作已經放慢了..
還是會痛~

每次起床後~老大總會聽到我 "唉呀呀" 的慘叫聲~
然後提醒我~動作要放慢一點~

但是..
我覺得我已經放慢動作啦~
怎麼還是會痛哩~

最近這兩天也許下午變的很愛睏的關係~
下午都會睡著~
等到半夜的時候~就會有一點點睡不著~

然後..
之前一直困擾我的頻尿症狀又會開始發作~
我就要一直..一直..一直..
痛苦的起床...
><..

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