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38週了~
3214g了捏~

昨天去產檢~
小悠樹已經38週囉~
3214g~

上一週才2814g的小悠樹~
突然大很快~
連醫生也說~現在肚子已經被小悠樹給佔滿了~

這一週的小悠樹~背在我的左邊肚子~
(上一週在右邊~)
不過~頭的位置還是乖乖的待在下面~

嗯~很好很好~
醫生也說~這次頭的位置有比上次還下面了~

"最近你要多多散步跟運動唷~" 醫生特別交待我跟老大~


最近這幾週~我特愛吃巧克力滴~
尤其是一款~長方形紙盒包的~裡面是葡萄乾外面是巧克力的那一款~
7-11賣25元~全聯賣21元~
忘記名字了~
最近狂吃~超愛吃~

昨天晚上跟老大大戰 "桃太郎高鐵" 的時候~
我也吃了一包大波露巧克力~

一包~整整一包都是我吃滴~
老大看到一包也很驚訝的表示:"如果小悠樹變胖都是你害的~"

還跟我嗆聲說:"我家沒有胖子~"

蝦米?!
= =..這麼說~如果以後小悠樹是個小胖子~
是我的家族基因惹的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