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時候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呀~


已經14號了~再10天就是傳說中24號的預產期了~
有的關心我的朋友開始問小悠樹的情況...

A:"ㄟ?! 你還沒生喔~我以為我回來台灣後你已經生了說~"

(嗯...你不是月底才回來咩? 是你提早回來~不是我太晚生了~)


B:"ㄟ?! 你還沒生喔~那你什麼時候生?!"

(嗯...基本上如果我沒有選黃道吉日剖腹生產~我也不知道小悠樹什麼時候出來捏..)


C:"你預產期是24號?! 真的嗎?! 可是你的肚子還很高耶!!"

(嗯...可能~小悠樹還想在肚子裡待久一點再生出來吧~)


最近這兩天~肚子開始變的緊緊的硬硬的了~
不過~肚子還是很高很凸的感覺~

真的快生了咩?! 其實我有點不敢相信~

現在雖然肚子很大~但是因為小悠樹還在肚子裡~
所以我還是可以小小的 "趴趴造" ~

很難想像以後出門要帶著小悠樹出門的樣子~

如果要去松青買菜~前面背著小悠樹~後面在背著一些菜呀什麼的~
一定很重...

如果要推著小悠樹的推車~還要先想辦法把小悠樹的推車搬到一樓~
然後回家的時候再想辦法搬回二樓~
一定很重...

搞不好會因為小悠樹而一直待在家裡~
慢慢變成 "宅媽"...= =...

好難想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