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肚子有點悶悶的~
怎麼回事?!



早上~幫老大做早餐的時候~
肚子有一點悶悶的~
有點像...mc來的那種悶痛~

也說不上痛~
就是有點悶悶的不舒服~

"ㄋㄟ~ 我的肚子感覺有點怪怪的說~"
跟還躺在床上賴床的老大說~

"蝦米?!" 老大隨及瞪大雙眼~

不過~吃完早餐就沒事了~
老大去上班的時候還是很擔心我~

中午也有打給我~問狀況怎麼樣之類的~
不過~一切都還好~
下午到現在也沒有悶悶的感覺出現~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陣痛唄~

小悠樹呀~出生的時候不要讓媽咪太痛捏~
自己要努力生出來唷~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