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筆一定要叫房東花呀~


繼上回水電工來看過之後~
到今天廚房跟廁所那一區又沒電了~
間隔不到一個禮拜...

當時台電的人員才換好電表底座~
但他說這個不是電表底座的問題~
是連接電表底座跟電箱的電線有問題~
會發出 "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 的聲音~
不趕快換會電線走火~

結果~換好當天後面那一區的電燈果真還是有點怪怪的~
愛亮不亮的~
但~
隔天晚上請水電工又來看過~
水電工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地方~
雖然電燈有時候沒有馬上就亮~
但是水電工在一陣開開關關後~
似乎就有點變好了~
而且電線也沒有發出"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 的聲音...

這時候~水電工就開始堅持: "這個是電表的問題啦~ 有換就好了啦~"

現在是怎樣?! 我該聽誰的?!

我比較相信台電人員的說法啦~
因為我真的有聽到"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 的聲音~
這個是假不了滴!!
而且我真的很怕會電線走火~

結果惡夢又來了~
今天晚上大約在七點後~廚房跟廁所那一區又沒電了~
= =..
這樣冰箱的東西會壞掉呀~
所以老大回來的時候~又把冰箱移動到靠近客廳的地方...

而且~抽水馬達也是在廚房那一區耶~
這樣子水壓不夠~水龍頭的水量就會變小~熱水就會不熱...

哇~連鎖效應還真可怕~

打電話給房東~房東的手機關機中...
@@~怎麼辦哩~
今天晚上要怎麼洗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