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開金口了咩?!



現在每次喝ㄋㄟ ㄋㄟ~
拍打嗝~
換尿片~
臍帶消毒~
洗澡~
脫衣服或穿衣服~
等等...
每次我要帶小悠樹不同的 "活動" 的時候~
我總會跟他說話~

有時候中英日台四種語言還會自動repeat一番~
(不會的時候就...跳過啦~= =~)

洗澡洗不同部位的時候~
我也會說:"來喔~我們現在洗臉唷~"
或是 "來~我們來游泳唷~" 之類的~

就連小悠樹在歡的時候~
我也會跟他說:"媽媽不懂呀~慢慢跟媽媽說你怎麼了呀~"

剛開始..
自己會覺得自己很呆~
因為很有自言自語fu~
不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應該是滿月過後吧~)
小悠樹開始有那種 "ㄚ~ㄨㄚ~ㄍㄨㄚ~" 等等的聲音~

雖然我是 "鴨子聽雷~"
有聽沒有懂~
但~
我總覺得小悠樹開始跟我說話了~
^^

哇~有互動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