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小悠樹超"歡"的~
"歡"到我整夜無法入眠...

沒錯~
兇手一定是巧克力!!

那兩天的白天~
因為太久沒吃巧克力了~
所以請老大買給我吃~

在吃完巧克力的時候~
我還很開心的跟小悠樹說:
"來唄~Yuki~有巧克力口味的ㄋㄟ ㄋㄟ唷~"
結果...

晚上小悠樹開始鬧哭哭了~
餵ㄋㄟ ㄋㄟ也是喝一喝之後哭哭...
拍完打嗝也是哭哭...
換完尿片也是哭哭...
怎麼樣都不睡覺...
就這樣一直到早上...= =...

老大早上看見我的時候也嚇到~
說:"喔~很累的臉~"

@@~對呀~你兒子害的咩~><~

悲慘的情況持續了兩天...

過了兩天小悠樹又恢復正常了~
因為巧克力被我吃完了~@@

吃完巧克力的隔天晚上~
雖然小悠樹會因為肚子餓哭著起床~
但也只是兩三個小時一次~
這樣子我跟小悠樹都可以好好睡覺~

我看~
巧克力要 "禁口" 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