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呂是誰?
他是老大的寵物~



昨天晚上的HBO在播精彩的變形金鋼 Transformers
雖然我跟老大老早就租過DVD來看過了~
但精彩節奏又快的劇情仍是吸引我和老大~
正當我們看得起勁的時候~
有個傢伙正悄悄策劃一個行動...

沒錯!!就是他!!





第一次進攻失敗後~
麻呂先生又悄悄的進行第二次的行動~

{###_lovelycoco/17/1563512570.flv_###}


之後~麻呂一直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小悠樹...= =...

不過~
麻呂會吃醋也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自從小悠樹出生後~
睡覺的房間成了麻呂不得進入的禁地~
坐月子期間的夜晚~
老大也是陪著我~沒有回家陪麻呂~
再加上我跟老大的目光都在小悠樹身上~
很少跟麻呂玩~
所以...

"喔~麻呂吃醋了~你在家有空也多跟麻呂玩呀~"老大心疼的說~

好吧~麻呂~
在哄小悠樹睡著後~
我會多摸摸你~多給你幾條小魚吃的~
你要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