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是10月24日的我,一直很期待小悠樹趕快生下來
一方面是三角地帶和腰痠痛的不得了,一方面是很想趕快瘦下來
當然,也很想快快跟小悠樹見面

當時大家都說,第一胎可能會比預產期還早生產,搞得老大每天都很緊張
每天上班出門前都不忘叮嚀我:"有什麼事情要打電話給我"
所以只要我一打電話給老大時,他就會很緊張,深怕我會跟他說:"我 要 生 了"

當時老大跟我一直跟小悠樹精神喊話,要他快點出來~
我也跟小悠樹說:"如果你22日生出來~爸爸就可以陪我們到週末"
沒想到小悠樹真的22號生出來了...

早上快七點的時候,我被小悠樹踢了一腳就醒了,然後瞇著還是很愛睏的雙眼去上廁所
當時子宮一直有規律的收縮,但我還是沒想很多,想說先觀察看看好了,然後開始準備老大的愛心早餐
一直到快八點時,叫老大起床,然後跟他說:"ㄟ~我覺得肚子有點痛痛的耶,搞不好要生了"
老大很快就驚醒了,說:"先觀察看看吧"...

在吃早餐時,因為我一直在收縮,所以老大也很緊張,一直說:"怎麼辦?我今天要上班嗎?要去上班嗎?"
接著,我們一直打電話去醫院問,生產之前的徵兆是什麼。
我知道有規律的陣痛,但我總以為陣痛會痛很久,所以當時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真的要生了
只覺得不會痛很久呀,應該不是要生了唄,就這樣一直等到十點才坐小黃去醫院...
(為什麼等到十點呢? 因為有一個大金的技師剛好要來看老大新買的空氣清淨機)

一到醫院也是填了堆表格後才去待產室驗尿呀之類的,接著就貼上幾片不知名的東西
然後就聽到很快速的"碰碰碰"..."這是baby的心跳聲喔~"護士說
哇!當時的心情真是既緊張又喜悅,而且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沒想到我真的要生了...後來經過醫生檢查後才知道我已經開一指了
"應該晚上就會生了" 醫生這麼掛保證,讓老大也開始期待了起來

後來護士我要下床走動,幫助產程順利,
這時候老大就說要先去日本交流協會拿小悠樹要辦理出生證明的資料
接著回家拿待產行李箱...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但我還是很堅強的讓老大去處理那些事情
只是我小小聲的一直跟小悠樹精神喊話...
"Yuki~你等爸爸來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