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來了通詐欺電話..
不過~
這次是雅虎奇摩的唷~

電話顯示:02-2654-8585
聲音:東南亞籍女生的聲音
分期付款的標的物:動物造型baby衣

又是一通:"小姐~你在11月19日有在雅虎奇摩購買小孩子的衣服900元"
CoCo:"ㄜ~~~應該有吧~怎樣?"
騙子:"是你本人簽收的嗎?"
CoCo:"ㄜ~~~我忘了~好久了~"
騙子:"喔~是這樣的~送貨員拿錯了12期分期付款的單子給您簽收..."
之後又是那一套...
CoCo:"我沒簽什麼單子ㄚ!"
騙子:"送貨員給錯單子..."
CoCo:"ㄚ我就沒簽什麼單子咩!"

接著...上演的內容跟12月29日po的"[詐騙]哇! 我遇到詐騙集團了!"差不多~
不過~這次是我妹買給小悠樹的衣服~也是我妹下標的~也是我妹匯款的呀~~
怎麼會打來騙我哩~~
但是這次本小姐在跟小悠樹玩捏~
可沒時間聽你囉唆~

CoCo:"喔~沒關係~那不是我匯款的~"
騙子:"那你要做取消還是保留呢?"
CoCo:"保留~我問一下我妹"
騙子:"如果保留的話~之後就沒辦法做取消囉..."

有點聽不下去了..我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馬上播[165]報案去~

CoCo:"您好,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我要把電話提供給你們"
正義使者165:"好的~我們會追蹤這個號碼的~"

看著躺在我懷裡興奮的笑著的小悠樹~
他一定也覺得那個騙子是個笨蛋吧~

不知道小悠樹會不會os說:"你算哪跟蔥呀~想騙我媽咪~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