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
感覺連天花板都會轉耶...


之前就一直打噴涕
但我總覺得那是鼻子過敏
所以也沒管它...

昨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天花板在旋轉
真的!!一直轉一直轉~
轉到我都趴下了...= =
全身都沒力氣
也覺得很想吐...

後來到客廳吃了一點東西我就吃不下去了
老大也叫我躺在沙發上休息
我一睡就睡了四個小時
這期間都是老大在陪小悠樹~
等到小悠樹餓了在讓小悠樹躺在我身旁
讓我餵ㄋㄟㄋㄟ~

後來老大去藥局要幫我買藥~
我只好使出全身僅有的力氣對抗正好在歡的小悠樹...

過了很久老大終於回來了~
但...藥劑師說我有哺乳所以不能吃藥...@@
所以我只能多喝水多喝熱茶...
不過~也因為這樣~
昨天晚上睡覺時~
都是老大照顧小悠樹的~

因為小悠樹很喜歡讓人抱著散步睡覺~
所以昨天都是老大抱著小悠樹~
之後就讓他喝ㄋㄟㄋㄟ~

小悠樹睡了好一會兒~
老大也跟著睡覺~
但後來因為老大睡著了~小悠樹也醒了~
我只好又抱著小悠樹散步~
還好小悠樹很快就睡著了啦~
讓我也能好好休息~

不過~小悠樹也有打噴涕~有時候也有咳嗽耶~
希望他不要感冒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