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國境之南的旅行~
 


小悠樹過年時去哪兒呢?
哈~是跟我回恆春過年了啦~ 
小悠樹第一次坐高鐵唷~ 不過~都在睡覺~
   


但~一到站就馬上醒了~
 


每次回恆春都會經過這裡... 一看到海洋~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總是很開心很溫暖~
   


這是在沿海公路上拍的照片~ 看看像不像一張戰士的臉~



上面中間的照片.. 是電影"海角七號"中阿嘉的家~ 
呵呵~在我恆春的家附近說~ 
不過~那間房子似乎變成觀光景點了~ 不但有指示牌~還有許多遊客在拍照~ 
老大也拍了~不過拍完他說... "看起來還好呀..." 
  


這是關山的高山嚴福德宮~
在恆春的這5天~我跟小悠樹一直待在這裡~



這5天小悠樹似乎也有所成長~ 
可能是看到很多人的關係~ 整個變得很愛笑~ 
大家都說他是"ㄏㄜ ㄑ一ㄡˋ ㄒ一ㄣˊ"(台語)
 當然...小悠樹的阿公也很愛帶他走走逛逛~ 也喜歡抱他~
  


也許也是因為小悠樹實在太可愛了~ 
好多人搶著抱抱~也好多人摸他的小臉蛋~ 
但是...看在為娘的眼裡~真的好心疼呀~~ 

因為他們都沒有先洗手就摸小悠樹的臉~~ 
害小悠樹右眼旁邊跟小臉頰都是紅紅的疹子... 
因為那一家子都是老爸的朋友~ 
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有說什麼~ 

因為他們是好意要幫助照顧小悠樹~ 讓我好好吃飯~ 
結果...小悠樹一直被"轉手"~ 
本來是一個叔叔抱著他~ 
後來當我吃完飯要去接他時~ 
我一直找不到小悠樹~ 
ㄚ? 人咧? 

那個叔叔一臉輕鬆的說:"一個妹妹把抱他去地下室的廚房~" 
@@~蝦米?! 我的天呀~怎麼沒有先跟我說呢? 
而且...那裡很暗耶~ 

結果小悠樹當晚睡的超不安穩的~ 
睡到一半會一直狂哭~也哭的很慘~ 
抱著不安的小悠樹~我真的很心疼~ 
我也很想罵他們說:"你們是白癡嗎?怎麼這點常識都不懂呢?" 

隔天~小悠樹的疹子越來越紅了~ 
範圍也有擴大的跡象~ 
所以... 我開始很嚴厲的跟那一家子說~ 

"不 要 摸 他 的 臉~ ← 那個帶小悠樹去廚房的妹妹很愛摸他的臉 
"不 要 搖 他" ← 有個阿姨很喜歡抱著小悠樹在腿上一直抖抖抖 
"不 要 捏 他" ← 有個小妹妹很愛偷捏小悠樹~ 
"不 要 嚇 他" ← 有個弟弟很愛突然"呵"的一聲嚇小悠樹~ 

後來~只要那一家子在的時候~ 我總是一直"監視"的他們~ 
深怕我的小悠樹又被他們欺負~ 


弟弟也很討厭那一家子~ 
所以也會幫我照顧小悠樹~
哎~果然還是自家人可靠~ 


因為麻呂先生自己待在台北~
所以老大初二就要先回台北了~ 
老大只能停留兩天~
小悠樹好像知道爸爸要先回家去了~ 感覺好像快哭的臉~呵呵~ 
  


這一趟過年之旅還算ok啦~ 
如果沒有那一家子的話~ 
我想會更好~ 

下一篇再來介紹關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