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害我一直造口業...
只能說你們這些人的觀念都是錯的啦~


在恆春的這幾天~總有一些爸爸的朋友會賜教~
我知道他們出自於好意~
但...我不一定要照單全收吧~

例如...爸爸的朋友(就是上篇文章說的那討人厭的一家子)
她會問說~
"你是餵牛奶還是母奶?"
"母奶ㄚ~"

"為什麼不餵牛奶?牛奶比較營養啦~"
"醫生說母乳最好ㄚ~"

"他這樣不夠啦~你要給他搭配一些牛奶啦~"
"不用啦~醫生說他體重有增加就沒問題了~"

"那你母奶多嗎?" 還用一副瞧不起我的眼神盯著我的胸部
"不知道~但是夠他吃就好了~"

"你看他都吃不飽ㄚ~很快就餓了~"
"母乳本來比較好消化呀~"

"他就是讓他你抱習慣了啦~我看你晚上都一直抱他他才肯睡~"
"......"


前面幾點我還有話反駁~但最後一點我說不出口~
因為...
初二~就是老大回台北的那天晚上~
那一家子跟我、小悠樹和弟弟一起睡~
不過~他們是睡在上舖~

(廟裡的禪房是上下舖的木板床)

可能是因為老大不在~
再加上他們那一家子是老爸的朋友吧~
晚上老爸就請他們在山上過夜~

"可是我怕小孩子半夜哭會吵到你們..."我很宛轉的要拒絕~
"不會啦不會啦~沒有關係~"那一家子的阿姨一直很想住下來~

笑話! 我是怕你吵到小悠樹好咩~

果然~當天晚上小悠樹睡不好~
因為那一家子的叔叔和一個弟弟打呼聲超大的~
而且那個弟弟翻身的時候總是會跺一下腳~
"碰"的一聲總是會讓小悠樹突然嚇醒~

嚇醒當然會哭ㄚ~
他哭我總要抱起來哄嘛~
還不是怕吵到你們~
也不想想是小悠樹到底是誰吵醒的~
小悠樹睡不好連帶著我也睡不好ㄚ~
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居然還敢大言不慚的說:"他就是讓你抱習慣了啦~"

你們這一家子~明年最好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