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他傳說中的男友一起來台北玩


也許是前些日子跟妹妹講說,我就要回日本生活的事情
妹妹就計劃跟他男友一起來台北來走一走,看看小悠樹
周日來的時候,老大很有義氣的當地陪
不但陪我帶妹妹他們去中正紀念堂,去101,還請妹妹他們吃拉麵
當然啦,小悠樹也跟出門囉! ^^
也表現的很乖都不鬧唷~乖寶寶一枚
不過是我全程一直背著…

吃完拉麵,妹妹他們回飯店後
我和老大走了一小段路回家時
我看著老大疲憊的臉…
“你還好嗎? 很累了對不對?”
“嗯…”

這就是老大的優點
老大雖然累了,晚餐也拖到九點多才吃
卻還是願意陪著我
沒有抱怨什麼…

周一晚上妹妹跟他男友來我和老大愛的小窩過夜
雖然老大工作回來很累了
但是還是陪著妹妹和他男友玩傳說中的 “桃太郎電鐵”
一直玩到結束耶…都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

<開玩笑,有時候老大都會累倒在沙發上耶…
居然還陪妹妹他們玩game…>

等到我們上床睡覺時都快三點了
說完 “お休み” 後沒多久,就可以聽到老大小小的打呼聲
很心疼老大…
因為老大只有在太累的時候才會打呼的…
真的很對不起老大捏…
老大在下班回到家時,問我小腿痠不痠痛
因為老大說他覺得小腿很痛很腫…
我想,老大真的是太累了

好啦,親愛的
這幾天你表現的很棒唷~
等妹妹他們回去後
我再幫你好好按摩唄~ chu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