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說~
最快最快這個月底要回日本了...


老大確定無法回去日本總公司了~
因為日本總公司走的是系統開發的路線~
不需要太多業務員~
所以~老大已經確定回不去了~

老大說~台灣的總經理應該會留他在台灣的分公司~
因為台灣的分公司仍很需要老大的能力~
只是~因為台灣的分公司資金很少~
所以~老大的薪水會變少~

老大很猶豫~
在思考要回日本還是繼續待在台灣~
雖然遲早還是會回去日本啦~
但~
現在回日本的話~老大就要開始找別的工作了~

<昨晚老大還寄了履歷表給一間日本的公司~
還很高興的跟在睡著的小悠樹說:"耶~~我終於要帶你們回日本了~耶~~">

留在台灣的話~
薪水變少這一點~說真的我很擔心~
因為房租就已經吃掉一半的薪水了~@@

老大說~如果要留在台灣的話~我們也可以找便宜一點的房子租~
搬到台北縣也ok~
畢竟台北的MRT很方便~
但...台灣的分公司如果再沒有賺到錢的話~
也很危險...

老大還在做決定~
但他先跟我做預告了~所以我想回去日本的機率也很大~

哎~好麻煩喔~
如果真的要回日本了~
有很多東西要打包~很多東西要想辦法賣掉換資金~
麻呂出國的程序也要跑~~~@@

btw,想跟我聚聚的朋友~
要主動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