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的事情~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都很懶~
懶的出門~
懶的寫東西~
懶的幫小悠樹弄副食品~
連老大的愛妻便當也懶的準備~
可能是近日台北的天氣一直很不美麗~
搞的我心情也不美麗~

回到正題~

昨晚哄完小悠樹睡覺後~
我正打算洗碗~
因為已經一點多了~
所以我特別小心翼翼~
因為有個傢伙曾警告我說:"超過12點只能睡覺!這是石橋家的規定!"

就在我剛洗好煮飯用的內鍋...
一個低沉而嚴厲的聲音響起了...


『你在幹麻?!』
『嗯,我在洗鍋子~』
『現在幾點了?!』
『ㄟ...我...我沒有手表,不知道ㄟ~呵...』

看著老大的臉~嗯,有殺氣!

『我剛剛已經跟你說過一點多了~』
『喔~ 是喔~ 已經一點了喔~』

我的手一直沒有停止洗碗的動作...

『你是誰家的人?!』
『ㄏㄚˊ?!』
『你是誰家的人?!』
『ㄏㄚˊ?! 什麼? !聽不清楚...』
『....』
『好啦好啦~ 我不洗了...』

就這樣~廚房又是亂亂的沒整理~= =

好啦~
給你們看看可愛的小悠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