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欺便當...


打錯字?!
不~

老大沒帶愛妻便當已經兩天了~
昨天早上...因為我早上睡過頭~
八點半起床~所以來不及幫老大做早餐跟便當~
還好老大沒有遲到~

昨晚因為比較晚洗澡~
等我想洗碗跟準備隔天便當的食材時...
有個嚴厲的聲音響起了:

『超過12點不準做家事!!』
『可是...這樣你明天就沒有便當了捏!』
『沒關係!!』
『那我洗電鍋煮飯就好了~』
『不行!!超過12點只能睡覺!! 這是石橋家的規定!!』

= =...
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只能看著髒亂的廚房...卻碰不得...

結果今天早上...我又睡過頭了~
還是老大先起床的~~@@
當時好像已經...九點多了~
老大遲到了...><...

怎麼會這樣~~~
『石橋太太的自覺』到哪兒去了?!

自我檢討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