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幫老大準備便當時~
赫然發現~
我幫老大準備的揚物(就是炸的食物)
竟然是台灣的圖案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大最近的部落格中~
太努力介紹台灣的旅遊了~
所以不知不覺我的潛意識裡
也全是台灣的圖形~~

PS:
老大又新申請一個blog了~
因為發現之前用的blog在日本不是最多人用的~
所以換了一個最多日本人用的blog~

最新的部落格http://ameblo.jp/hiroyukicocomaro/
居然全家人的名字都有耶~
也歡迎大家去走走逛逛唷~

逛逛老大的blog~

呵呵~

來說說小悠樹吧~
上週末帶小悠樹去榮星公園散步時~
他一直拉著我的右手食指~
一直握著,一直握著~
很久才放手~




剛開始我一直甩手
因為很難一邊讓他握著手,一邊推著車車走路~
但...小悠樹卻怎麼樣也不鬆手~

不知道為什麼~
小悠樹一直握著我的手時~
我覺得很開心~

希望小悠樹長大後~
也能這樣一直握著我的手~
想著想著~
我也捨不得放手~
就一直讓小悠樹這麼握著...

呵呵~

再來張小悠樹可愛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