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虐兒的報導...


昨天下午買完小悠樹的東西~
就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也看到一個歐巴桑大聲的斥責小孩
還叫小孩跪在路邊
那副兇狠的模樣
嚇得小孩直發抖...

昨天看新聞,彰化有個喝醉酒的爸爸
狠心的把十個月大的女兒丟到滾燙的煮麵鍋裡
當警方到達案發現場時
狠父正用同一個鍋子煮麵...

看到這裡,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怎麼會有這種狠心變態要不得的爸爸?!

今天又看到一個新聞,是兩年前有個阿罵淋自己孫子還是孫女汽油
點著火想嚇他
結果在孫子跑出門求救時不慎引燃
造成三級燙傷
生母堅持提告,阿罵判賠兩百萬
也可能因為謀殺罪坐牢...

阿罵哭著說後悔很痛苦之類的
但...傷害已經造成了,我覺得說再多也沒用

跟老大說那個女嬰燙傷的事件
老大也覺得那個狠父很離譜
我就有感而發的說:
『我覺得要燒一鍋熱水也把那個爸爸推進去
讓他嘗嘗別人的痛苦!!』

不過我覺得那個媽媽也很離譜
因為之前看新聞,
新聞有提到母親曾嗆聲說:『女兒是你的,你要丟就丟阿』的氣話
現在的新聞卻提都沒有提

人都在氣頭上了,又火上加油是怎樣?!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病了嗎?!
大人一時情緒失控
受苦的卻是無辜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