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許下在一起一輩子的諾言...


親愛的...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那句:『我願意』的感動嗎?

一年過去了
我們又一起經歷許多
也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疼我,照顧我,容忍我的孩子氣

我也會努力照顧你,照顧小悠樹,照顧媽媽,照顧麻呂
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よろしくね~


Love forever & ever
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