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到...
把小悠樹丟在一旁...= = 金害


是什麼魅力比小悠樹大哩~
就是它!!!



一個日本blog的小玩意兒~
它有幾個場景可以進去看到很多"小人"~
     <不是打小人的那個小人啦~~>

有點像...聊天室~
還可以跟別人聊天唷~

有...公園,涉谷,淺草的場景
還有現在正上映的日劇"篤姬"的大奧場景唷~
不過要買哆拉A夢裡的時光機桌子才可以回到過去的場景聊天~

但是~
"大奧"還不能進去就是了~
可能是還沒做好吧~

看我現在就在雷門~









只要很久沒有動電腦~
小人就會睡著~

看~我在老大家~
跟老大一起睡著了~
哈哈~



你們有沒有發現老大的小人~
臉上有黑痔~
那是因為...
老大的臉上真的有痔~所以才點出來的~

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刻意點出來才對...

關於我那個小人~
老大可是照我的臉做出來的唷~
認識我的人~
你們看像不像~

個人是覺得挺像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