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就陸續有人來找小悠樹玩~
喔耶~~

本來以為小悠樹開始怕生了~
因為月初我老爸北上行天宮拜拜~
順便來看小悠樹時~
小悠樹哭到不行!!

我們約在行天宮~
結果才一到,小悠樹就被我爸抱走~
接著馬上一堆自以為很有母愛的阿姨要抱~
後來....
小悠樹就哭了~
被一些阿姨抱也哭被我老爸抱也哭,~
哭的超可憐的啦~
眼淚也是超大滴的~

結果...
我老爸跟小悠樹相處不到30分鐘~
我跟小悠樹就被我老爸哄回家了...= =

只能說他們不是小悠樹的菜啦~
只是我爸也真是的~
約在人那麼多的地方~
要抱小悠樹之前也不洗手~



上週一我老媽,妹,表姐,表妹也來台北看小悠樹~
我本來很擔心~
因為我怕我老媽抱小悠樹,小悠樹會哭~
這樣我媽一定會很冏,會受傷~
結果~
小悠樹超捧場的啦~
也很給面子的呵呵笑~
小悠樹果然喜歡年輕小姐~^^
被姐姐妹妹們抱也不哭唷~
很開心的呵呵笑~

而且,妹妹幫我把小新娃娃帶來囉~
按小新的右手開關,小新會唱歌跳舞唷~
小悠樹也因為有小新的刺激
變得超好動~
也會很high的踢腿~
撐著小悠樹的上半身,他會跟著音樂一直跳一直跳唷~
哈哈~

妹妹也因為照顧她乾女兒的關係
有很多招可以跟小悠樹玩~
小悠樹也玩的很開心~

口說無憑,你們可以去看看老大的blog跟妹妹的blog
那裡有更多影片跟照片唷~



點我看老大的blog

點我看妹妹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