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更完整的MV連結囉~)
無意見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首好音樂~
歌詞的意境跟曲的旋律都不錯~

好久沒有一首歌這麼觸動到我內心的弦~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感動
是我太感性了咩?!

抱歉沒辦法讓你們即時聽到音樂~
我想~如果我有音樂檔~
應該會把ぼくはくま換掉吧~哈~

去youtube看MV~


李玟-I Have a Dream

我夢見你   在未來某一天的你      白髮依稀   微笑的唇還如往昔
看你的手   雖然皺紋已清晰          牽手的勁   依然像昨日般力氣

夢見自己   我看到從前的自己      有些任性   只因當時身邊有你
離開你      若干年後才明白           真愛難覓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遇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  不再逃離
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我願意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在你懷中慢慢清醒        每個夜裡   看著你輕輕睡去
風再亂   我們牽著手而息                            永不棄      永不離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遇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  不再逃離
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我願意

這世界越來越多   壞的消息
是非曲直的議題讓人已忘記
也只有愛   可以抵抗    黑白藍綠

*In my dream    最後我們會重遇
我的手   停泊在你的手心  我不再逃離
一直到世界停止了四季     我願意

*In my dream    我們註定要再相遇
而風和雨    將在你和我的愛裡   得到平息
天知道       我到底有多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