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樹生平第一通愛的call out !!
竟是call給正在上班的老大~

昨天下午~
正在廚房忙的我~
突然聽到電話響~

衝到客廳~
看見小悠樹正把玩著我的電話...
沾滿小悠樹口水的手機螢幕顯示老大的照片...

喔~老大打的~
嗯?! 老大不是在上班咩?!

老大問我有沒有打給他....
『嗯?! 沒有ㄚ~』
『可是剛剛是你打給我ㄚ~』

看著正在呵呵笑的小悠樹...
『喔?!Yuki打的喔~因為他剛剛在玩我的電話~』

後來~老大回家後就問小悠樹說~
『Yuki~你今天打電話給爸爸喔~是不是媽媽欺負你ㄚ~』

= =...

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