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有個像愛紗的女生死纏著老大不放
完全不把抱著小悠樹的我放在眼裡...
好可怕ㄚ~~~

現在有點忘記夢裡的故事是怎麼發生的~

只記得我們一家三口去媽媽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像愛紗的女生~
接著...那個女生開始伸手向老大要抱抱~

老大有伸出手嗎?! 好像沒有夢到~

接著我把那個女生一把推開~
她又撲過來~
我又推開~
她又撲過來~

然後我跟老大選擇離開現場~
繼續往媽媽家移動~
小悠樹一直被我抱著~
因為很怕小悠樹被那個女生搶走~
被拿來做交換老大的人質~

我們走到哪~
那個女生也一直跟到哪~

很怪的夢~
我五點多就被嚇醒了~

上個廁所再睡個回籠覺~
之後就沒有夢到了~

昨天也有夢到很怪的夢~
也是嚇醒~
醒來也是五點多~
上個廁所後,繼續睡覺~
結果夢居然還接著上演...

這個夢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因為會引發不當聯想
只是...
等我再次醒過來時,已經八點五十分了~

冏...
老大上班要遲到了~

希望今天睡覺不要再夢什麼怪夢了~
怪夢!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