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有關小悠樹的事蹟了呀~~~

小悠樹還是一樣過的很好啦~~別擔心~~

時間過得真快~
小悠樹轉眼間也八個月了

小悠樹還是一樣很愛笑~
也會用手背遮著嘴巴
一直邊轉頭邊說話弄出""吧嗯吧嗯吧嗯吧嗯""的聲音~

最近也開始會一直說著我跟老大聽不懂的娃娃語~
一說就是落落長~
手也會跟著舞動著~
我跟老大也會在一旁附和著:『はい。そうですね。』

不過,小悠樹最近看到我就會哭~
應該說...如果小悠樹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我
然後突然看到我後~
就會開始哭~

例如說,前幾天我洗完澡要去房間拿東西
走過客廳時
本來跟老大在玩的小悠樹突然大哭了起來
邊哭邊爬離老大
一直往我這裡爬過來

『喔~~~~Yuki~爸爸欺負你喔~~不然你怎麼哭的這麼可憐阿~~』

老大連忙否認的說:『哪有,我們剛剛玩得很開心阿~Yuki一看到你就開始哭了~』

後來我就把哭的眼睛紅紅的小悠樹轉過去給老大看~
小悠樹一看到老大
兩行淚水很戲劇化的滑落了下來...

『你看,這就是你欺負Yuki的證據!!』

哈哈哈哈哈
後來老大拿出剛剛跟小悠樹玩的時候拍的影片
剛開始玩的時候,小悠樹真的有在笑呀~
怎麼一看到我就哭了起來~

小悠樹在撒嬌咩?!

這裡也有可愛的小悠樹照片可以看喔 可愛い我が子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