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悠樹又使出新招
脫逃了他老爸的箝制~
好小孩不要學,小悠樹有練過~


昨天晚上,小悠樹很high
可能是看老大在整理回日的東西 (我在一旁顧小悠樹...)
所以也在一旁瘋狂大暴走~~

一直爬來爬去,也爬過老媽我...
爬到沒有鋪墊子的磁磚上,瘋狂拍打...(是因為涼涼的關係?!)
還發出『ㄚㄚㄚ耶耶耶』的聲音...= =

隨手抓到室內拖就要往嘴裡塞
也想吃四方體,例如遙控器跟手機...(寶寶都特愛這味?!)

等老大整理了一個段落,準備休息的時候
我用無力的臉看著他說:『把Yuki帶走...他瘋了...』


昨天晚上睡前,老大要我先抱著小悠樹回房睡覺
但他一直很high,也一直在床上爬來爬去
不知道為什麼也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一直要往床沿那兒衝~

『你難道忘記你上次摔得鼻子紅紅的嗎?! 想再摔一次咩?!』

後來老大也準備睡覺了
看見high到破表的小悠樹
就把小悠樹抱在臂灣裡躺著 蓋著棉被

一秒,兩秒,三秒...小悠樹都不動 (敵不動我不動?!)

大概過了五秒後,才看到棉被底下,小悠樹的手一直在揮揮揮
接著小悠樹身體一轉,變成趴著的狀態,趁老大不注意的時候就爬過來我這裡

當然,小悠樹奮力掙扎,老大就鬆手了

老大的臉就...突然變臉...
一直嗅來嗅去~

『嗯?!好像有臭臭的味道?!嗯?!』老大說

我就往小悠樹的屁屁一聞...嗯?! ""塞咪""(台語)
就開始檢察小悠樹有沒有閃屎...

嗯?!沒有耶~~

『Yuki放了個屁就逃走了啦~~~哈哈哈~~~』

『Yuki,你學臭鼬鼠,用放屁攻擊爸爸喔~~~哈哈哈~~~』


以上,是小悠樹的おなら逃脫術!!
小朋友不要學...


後記:
後來小悠樹為了逃離我的箝制
也狠狠的往我的鼻子奮力一踢
哇靠~~超痛的啦~
痛到我往小悠樹的小屁屁輕輕的巴落企...

在一旁的老大連連驚呼:『ㄚ~~~~~~家暴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