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們想那的那種初戀拉~~


前幾天帶小悠樹跟老大的高中朋友吃晚餐~
老大的朋友問我
有沒有喜歡的日本藝人

我想了想...
比較有名的...

金城武跟宇多田光

然後又講到KTV...
老大說他的朋友很會唱歌
老大也跟他朋友說,我唱歌也很好聽

老大的朋友就問我說
會唱宇多田的什麼歌...

嗯......

其實我都是用"聽"的比較多捏~~
然後就想到一首我會唱的宇多田的歌

"First Love" 我回答說...

然後...
老大的朋友就瞪大眼睛
然後一直說""喔~~好厲害喔~~""之類的話

啊?! 是什麼東西好厲害?!

後來老大叫我再講一次""First Love""給他朋友聽~
阿~~原來是老大的朋友覺得我的英文發音很標準~
所以很驚訝~
想再聽一次~

接著又說了一次""First Love""~
然後又是一陣""喔~~好厲害喔~~""

原來,我的英文發音還不賴~~

後來,老大另一個朋友也來了~
老大的朋友就跟他另一個朋友說""First Love""的事情~

然後我又說了一次""First Love""~
接著又是一陣""喔~~好厲害喔~~~""

ㄆ...讓我覺得有點害羞耶~~
原本沒有什麼了不起的""First Love""~
被說成很厲害~~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這可以算是台灣之光咩?!
台灣人真的很愛學英文~~
因為英文補習班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