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圖說故事吧~~


整個開放的空間  真的很寬敞


睡得很舒服的歐吉桑...就...忍不住拍了下來...


真不知道那些桌子是怎麼擺上去的~


礙於小悠樹太小了,會亂動撞到頭,所以就沒有讓小悠樹坐
(等你長大以後,我們再來吧~~)


這一幕讓我想到台灣環亞的IKEA


小悠樹就這樣一直讓老大背著~~我逛的可輕鬆咧~~^^


差一點就買下手的狗狗,因為真的很軟,小悠樹也很喜歡的樣子~~


看他笑的多high~但是後來還是沒有買~~


狗狗悠樹大合照?!


這也是讓我想買的東西...很有fu的相框
其實在台北的時候本來有一個,後來就送給我妹了
(拜託她整理房間的禮物...)


逛到最後面 (快到結帳區) 是一排排的商品


你看堆的有多高~~


回程的路上 (在船橋市區)


他很努力的喊,但是都沒人理他 (好可憐喔~)


路邊的日本姑娘


扶老婆婆過馬路,這種好事真實上演~~


如果台灣也有這個標誌也不錯~


這一區不能亂抽菸跟丟菸蒂
(日本餐廳沒有禁菸,很想念台灣無菸餐廳的法令)


傳說中的招財喵~


看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的路口~


居然也有販賣機跟垃圾桶...
(日本真的販賣機很多...就跟台灣的補習班一樣多吧我想~)


老大最愛的ヤマタ電機,很像台灣的燦坤


有沒有看到小小的老大很認真的找他要的東西~


再來張合照吧~


小悠樹,下次再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