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大去船橋市區辦事情,因為小悠樹再鬧
所以我一個人帶他出去閒晃

你看他的臉,就知道了他在不爽啦~


日本的街頭


然後走著走著,就走到這裡~


船橋市中央公民館 (其實我還不知道公民館可以做什麼啦...)


到了公民館的小悠樹,心情似乎沒有好轉,所以只好派出猴子先生來娛樂小悠樹


小悠樹很專心的看著什麼東西咧?????????


答案是...鴿子...

(我還故意推小悠樹的車車去追鴿子...= = 好媽媽不要學~)


公民館對面的吉野家,因為台灣也有,所以一時手養就拍了...


後來去softbank (手機通訊行),想說把廣告訊息給停掉

(我的手機一直收到廣告訊息...都沒有別人傳訊息給我...好可憐喔)






小悠樹等到無聊了吧~所以很多怪表情...= =...

日本手機業者是不是服務都沒什麼效率?!
因為我們等了很久~~都還等不到我們~

(門口有一張表格,要寫上姓名跟想要申辦的服務,之後要等服務人員叫你的名字,才能辦理)


為什麼小悠樹笑的那麼開心?


因為老大被我派出去跟小悠樹玩~~


你看小悠樹的臉,他真的很期待唷~~


迫不及待想玩的小悠樹~


(小悠樹:拔拔,怎麼那麼久??)


等到有點不耐煩的小悠樹,開始狂扯~~


最後還耍狠...= =...

(孩子...我不記得我有教過你這一招阿...)

後來,因為實在等太久了,再加上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我們就不等了!!


這是在店裡無意間翻到的廣告單,居然有台灣的惡作劇之吻耶~~
超懷念的拉~~

介紹完畢~

(感覺結束的很唐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
    sugarcoco520

    ・゚☆.。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